王贝茜抗疫英雄人物事迹(三)

发布时间:2020-05-13 16:07 浏览量: 字号:

 

          她叫王贝茜,是位两岁孩子的妈妈,2019年底作为泉州市选派驻村干部来到省新镇省身村任第一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和防控在一线的丈夫一样,王贝茜同志立即取消休假,返回所驻省身村,同镇、村干部一起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疫情面前不分男女,只有党员。”婉拒其他村干部的特殊照顾,她与大家一同投入到摸排返乡人员、入户跟踪随访居家隔离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村民消杀、走访企业、审批复工等工作。

       万步走访,落实复工。南安市省新镇省身村内有200多家企业、工厂,为了企业复工做好防疫准备,驻村干部王贝茜同志一天要步行几万步走访辖区内企业,发放告知责任书,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好复工审批事宜。同时,走访辖区内企业、出租性住房、个体工商户等逐一排查非南安籍外来务工人员情况,确保返岗防疫工作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B栋20楼

电子邮箱:qzgjj@sina.com 公积金热线:12329 本站浏览次数: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29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联系电话:0595-12329

闽公网安备35050202000083号 网站标识码:3505000064 闽ICP备13006063号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