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胤水抗疫英雄人物事迹(四)

发布时间:2020-05-14 17:09 浏览量: 字号:

       脱下军装仍是兵。2017年底的军转干部王胤水说:“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早已准备好随时听从指挥”。在会上,王胤水同志代表志愿者们表态,保证完成任务!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全身心帮助落实驻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主体责任、防控机制、底数排摸、联防联控、防控宣传、信息填报、问题处置等“七个到位”,确保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抓实抓细,冲锋在前。参与扬美村防疫工作以来,王胤水同志连轴转个不停,从了解村疫情防控情况,到参与各个进村路口检查登记,劝导无涉及民生物资经营商铺停止营业,劝散群众聚集聊天,检查村各角消毒情况,协助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宣传单,对村里的企业人员进一步排查核实、登记,检查村里的企业复工防控疫情物资准备情况等。尽管满身疲惫,王胤水同志仍然坚持贯彻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的指示精神,坚持群众有需要,我就在哪里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版权所有: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B栋20楼

电子邮箱:qzgjj@sina.com 公积金热线:12329 本站浏览次数: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12329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联系电话:0595-12329

闽公网安备35050202000083号 网站标识码:3505000064 闽ICP备13006063号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