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2-01-12 09:56 浏览量:

   1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一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和成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信心决心,凝聚智慧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三要结合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总结2021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对2022年我市公积金发展方向、工作目标提出科学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组织对市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征求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廖静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