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党支部召开对党忠诚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2-06-23 18:09 浏览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及市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16日下午,石狮管理部党支部围绕“四个能不能”标准对照检验党员干部是否对党忠诚开展集中研讨。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每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体会和实际工作情况,围绕“四个能不能”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对党忠诚”要立足本岗位,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品质落实到工作生活中。

  会议强调,作为公积金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坚定、顾全大局、以上率下、业务精通、工作勤勉、作风优良,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二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邱丽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