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惠民 纾困解难
时间:2022-09-02 11: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民生保障功能和纾困解难作用,近日,德化县管理部同建设银行相关人员前往丽景湾、云印江山、尚东首府等多个楼盘开发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将住房公积金最新助企惠民政策带到购房职工身边,让更多人了解住房公积金,让公积金服务于更多人。 

  管理部工作人员以提高售楼人员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为目标,围绕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提高最高贷款额度和提取住房公积金抵购房首付等新政开展专题讲座。此次“住房公积金服务进房企”助企惠民行动的开展,不仅让房地产销售人员、购房者更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增添了政策信心。 

  下阶段,德化县管理部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努力解决好广大缴存职工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合理诉求,在促进住房消费、提高职工购房能力、助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涂婉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