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送祝福 帮扶困难暖民心
时间:2022-09-09 17:43 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 9月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双塔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老人亲切地聊家常、问需求,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用真心和真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中秋阖家欢乐。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通过此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大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和谐社区共建共享。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