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时间:2022-09-13 17:30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8日上午,晋江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中华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晓光分享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中秋节自古以来便有的祭月、拜月、赏月、吃月饼、玩花灯、烧塔仔等习俗。随后,全体党员参与了经典诵读活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沁园春·春》《长征组歌》《亲爱的母亲 伟大的党》《梅岭三章》等诗歌。红色诗歌感情真挚、给人鼓舞、催人奋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和至真至浓的家国情怀,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也再一次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作风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积金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雅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