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 暨强化理论武装 争做“三争”行动“优等生”宣教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4-28 10: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市管理中心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巩固深化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岗位践新风活动。4月27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三争”行动,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主题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市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为福建和泉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学习后,市中心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6位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展现担当作为,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公积金发展大局,以“争”的意识、“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争当理论武装“优等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自觉讲政治,积极投身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同时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提前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二要持续掀起“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热潮,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和发扬斗争精神、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上下功夫,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敢拼会赢的“先行者”、务求实效的“实干家”。三要积极谋划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新突破行动举措,推进减权限权,发挥乘数效应,加强服务监管,打造窗口“青廉风采岗”,努力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统一部署,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以“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主题,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为落脚点,积极开展“岗位践新风”活动,突显公积金业务亮点特色,培育创建特色品牌,全力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推动管理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