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6-02 15:34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山西运城考察时及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对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等作出重要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更新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抓学习制度,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挖行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优质品牌意识,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活动,深度查补短板,坚持改革创新,在保障民生、扩大消费、拉动内需和服务经济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强化窗口建设。要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做大、做优、做强”意识,始终把窗口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快数字化建设,积极推进服务新模式,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方面,主动把“软任务”转成“硬指标”,不断增加公积金网办业务,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廖静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