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筑桥梁 春风化雨传美德
时间:2020-09-21 12:24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金秋助学”送温暖工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会于7月30日开展“金秋助学”捐款活动,动员号召系统干部职工弘扬大爱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共收到爱心捐款1.4万元。

       9月8日至9日,市公积金中心工会组织前往洛江区虹山乡松角山村、德化县龙浔镇湖前社区、安溪县西坪镇后格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资助金现场发放活动,为即将走进大学校门的三名困难家庭孩子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金秋助学金发放会上,当地乡镇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受资助学生情况作了说明,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勉励受助学子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做理想远大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本领过硬内外兼修、懂得感恩宽容大度的新时代青年,报效祖国,回报桑梓。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大学中会继续砥砺前行,继续努力,将来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此外,市中心郭希纯书记和办公室郑桂钦主任也各资助一名贫困大学生学费6000元/年,为学子播洒希望的种子,助力他们勇敢追梦、奋发图强。

       爱是春风化细雨,爱是润物细无声。多年来,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传递爱心、传承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莘莘学子梦圆大学筑起爱的桥梁,共同构建了公积金中心与贫困学生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