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 文明新风在践行
时间:2021-08-11 11: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积极性,引领文明绿色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8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鲤城区双塔社区和城东街道埭头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沿街商铺、卫生死角、社区道路等公共场所捡拾烟头等垃圾,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并发放“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活动倡议书,同时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督促店铺商家落实“门前三包”。同时,对街道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有序停放车辆的意识,让“烟头不落地、停车要有序”成为社会常态,引导大家积极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和和谐新风的传播者。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扩大“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覆盖面,结合工作实际,从政策解读到上门服务,从参与环境整治到维持交通秩序,持续培育社会文明新风。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化拓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内容,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陈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