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交通劝导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07-15 17: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7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7时许,正值交通高峰时段,志愿者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交通劝导红帽子,顶着炎热天气,在丰泽区府东路与海星街交叉路口,分别在东西南北四个方位的斑马线上,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逆行以及车不让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引导群众摒弃不良交通习惯,自觉践行文明交通新风尚。同时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主动为过往行人热情指路,展现泉州公积金人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良好风貌。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配合交警同志执勤,及时劝导、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