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20 17:05 浏览量:

  5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文明办下发的“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共建社区鲤城区开元街道双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市中心和共建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把笤帚、抹布纷纷行动起来,清扫主干道和背街小巷,清扫垃圾,捡拾烟头和杂物,清理社区卫生。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虽然尘土飞扬、满脸的灰尘、满身的尘土,但是志愿者服务的马甲穿在身上,就是一份责任,党徽戴在胸前,就是一面旗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检验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朱俊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