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队伍再出发
时间:2021-01-21 17:32 浏览量:

  为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近日,安溪县管理部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安溪县支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党员志愿者们开展流动宣传,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向社区居民和商家店铺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科学做好自身防疫,全面提高全民群防群控意识。

  一声叮咛,一份真诚。“阿姨,您户外散步,天气也冷,要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

  一句劝导,一份情谊。“老板,疫情防控期间,请多注意卫生,鼓励大家分餐制,不能分餐要使用公筷公勺,防止交叉感染。如果发现体温异常或发现相关线索,请及时联系我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志愿者就是一幅移动宣传栏。疫情需要,党有召唤,我有行动,人人争当志愿者,流动的红马甲队伍让防控工作处处闪耀一抹亮丽的红。

  责任编辑:陈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