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助力创城
时间:2021-12-31 16:02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关于市直各文明单位挂钩社区协助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要求,助力和增强一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量,122728日,市中心张建华四级调研员、庄稼汉总经济师率公积金志愿服务者,前往挂钩社区——鲤城区开元街道双塔社区开展协助创城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垃圾袋、垃圾钳等劳动工具,走上街头巷尾,清杂堆、扫落叶、整绿地、拾烟头、铲除牛皮癣”……并对乱停放的车辆,按照停车规划线进行整齐摆放;同时利用此次创城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引宣传单,鼓励居民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方法,践行垃圾分类处理原则。大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做好环境卫生、保持绿化美化、维护交通秩序,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泉州文明形象。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