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公积金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1-09-14 17:00 浏览量:

住房公积金各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倡导“网上办、掌上办”等不见面审批。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如非急需现场办理的,建议待疫情缓解后再到中心窗口办理;急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线上预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尽量选择到“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等“非接触式”线上办理途径,进行在线查询、线上咨询、网上办理。(咨询电话:0595-12329)。

  受疫情影响,为保障八闽健康码服务资源,闽政通将公积金服务等高频服务临时下架,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有业务需求的缴存职工使用“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办理业务。

  二、自9月15日起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区管理部实行“网上预约”服务机制,凭手机预约凭证才能进入服务大厅办事,无预约人员一律不予以进入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

  如确需到现场办理业务的职工,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泉州市住房公积金官网(http://qzgjj.quanzhou.gov.cn/)或“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办事大厅进行预约(其中归集、银行业务选择提取预约)

  三、因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我们将加强进出人员疫情检测,即日起,所有进入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工作。进入服务大厅,请严格按照“一米线”制度,不在大厅内与来往人员攀谈聊天,即办即走,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和逗留的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疫情在前,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行动,全力做好联防联控。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