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分步恢复开放中心实体办事大厅的公告
时间:2022-04-17 17:01 浏览量:

  为保障企业和群众日常办事需求,进一步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4月18日起分步开放实体办事大厅,恢复窗口线下业务办理。现公告如下: 

  1、自4月18日起,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面实行“网上预约”服务机制,如确需到中心现场办理的,您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泉州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支付宝APP等线上渠道进行预约,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码”和手机预约凭证才能进入办事大厅办事,没有预约、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不得进入大厅办事! 

  2、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倡导“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不见面审批。您可通过泉州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泉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闽政通APP、支付宝APP等线上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 

  3、为有效防控疫情,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加强进出人员疫情检测,即日起,所有进入中心人员请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按要求扫码,查验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及疫苗接种标识,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严格落实“一米线”制度,即办即走。进入服务大厅后,不在大厅内与来往人员攀谈聊天,尽量减少在大厅等待和逗留的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疫情在前,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行动,全力做好联防联控。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