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4-01-02 16:41 浏览量:

  根据省住建厅《关于配合做好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铁路能化系统整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配合做好2024年1月7日铁路能化管理部系统整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4年1月2日起暂停向福州中心铁路能化管理部发起省内合并及省内转移业务;

  二、2024年1月5日起暂停发起贷款在福州中心铁路能化管理部的跨中心委托还贷业务;同时,归集在福州中心铁路能化管理部的跨中心委托还贷业务,也将撤冲,停止报账。

  三、2024年1月7日暂停全渠道公积金服务;

  四、2024年1月7日当天住房公积金贷款扣款时间统一为早上8:30;

  跨中心委托还贷业务于2024年1月15日恢复,其他相关业务于2024年1月8日恢复。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