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进企业,你来问我来答
时间:2021-12-17 16:11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月活动,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新风正气福建名片12月初,安溪县管理部主动联系当地开发企业,在清溪新城售楼处举办面对面咨询会,现场答疑解惑,帮助缴存职工进一步了解公积金政策,切实保障职工购房权益。

      咨询会上,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公积金提取、贷款政策作了简要介绍,零距离为客户进行答疑解惑。已经有两套房,再买房能使用公积金吗?”“我公积金交在厦门,能在安溪买房吗?” “我公积金只交100多元,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会上气氛热烈活跃,不管是购房人还是售楼处工作人员的提问,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大家都对公积金中心送来的这场及时雨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加大宣传了公积金政策法规及相关网办业务,同时也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拉近了住房公积金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了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很好效果。

责任编辑:陈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