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素质 促发展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1-12-20 16:31 浏览量:

   121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1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认识论又有方法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宗教工作、法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收好官、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牢固树立大局观,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梳理今年工作,科学合理谋划明年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及时调整完善相关政策和工作举措,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二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积极传承和保护申遗后宗教文化遗产,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法治体系建设正确方向,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提高全面依法治国能力和水平。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抵御腐败风险能力,以清廉之风推进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