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假日暖洋洋 志愿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2-02-08 15:52 浏览量: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志愿走访活动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迎新春系列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活动。

  ——笔墨迎春献爱心。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2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总支联合中心工会、团支部共同走进共建单位双塔社区,开展笔墨迎春-献爱心、送春联主题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移风易俗,营造时代新风。在活动现场,一幅幅行云如水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不仅写出了社区居民们对新年的祈愿,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整个活动共送出两百多副春联和三百多个字,为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暖民心。125日,市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与社区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中心党员志愿者的殷殷关怀和社区群众幸福洋溢的笑脸成了这个立春里最美的风景。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群众们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既传递了中心的关心和爱护,也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心的责任担当。 

  ——情系职工心连心。春节前夕,带着市中心的深切关怀和慰问,中心班子成员分别率队到各县(市、区)管理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同时,感谢老干部多年来为泉州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公积金工作,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陈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