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
时间:2022-03-10 10:25 浏览量:

  今年是全国第59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3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鲤城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需要爱护帮助,在同一片蓝天下还有一群有着纯净眼眸、渴望被拥抱的孩子们——那些因为先天性疾病被父母遗弃,也有因为无监护人被送进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不仅遭受着身体上的疼痛,还忍受着缺乏父爱母爱的痛苦,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怀。活动中,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上了书包等慰问品,并向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了解院内小孩的身体、生活、饮食情况,倾听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此次短暂的慰问活动,不仅使福利院的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更使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带动、感染和号召更多的人增强社会责任和社会奉献意识,传递正能量,为社会尽一份职责。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