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迎接疫散花开
时间:2022-04-09 17:40 浏览量:

  4月6日,天还微微亮,安溪县管理部的志愿者们已经准时来到全民核酸采集点报到,配合社区开展第五轮核酸检测工作。“请大家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打开采集码……”他们一遍遍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群众不会使用采集码,他们手把手帮忙;有行动不便者,他们搀扶其优先采集、离场;采集队伍拥挤,他们上前提醒保持间距;医护人员有需要,他们随叫随到……  

  正午时分,有群众认出是管理部志愿者:“几次核酸都遇到你们,起早贪黑,烈日曝晒,累不累啊?”他们笑着说:“不累不累,大家全力以赴,胜利就在眼前了”。 

  疫情当前,安溪管理部党员干部用行动说话,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现场,守护美好家园。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相信大家不畏艰难、共克时艰,定能远离病毒,迎接疫散花开。

责任编辑:叶晓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