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出动 我们在路上
时间:2022-04-10 19:00 浏览量:

  为迅速落实市委关于“清街、扫楼、补网”行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成的泉州市政府抗疫先锋队第一时间抽调9名干部,配合开元街道7个社区,逐个沿街店面、居民楼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地开展清查,摸排多轮未参与核酸检测人员。 

 

  先锋队严格按照“一条不漏、一刻不误、一查到底”的工作要求,配合社区清街扫楼、上门核实,逐一筛查登记,详细了解人员流动轨迹、核酸检测等情况,确保每个人员清查到位、信息准确无误,做到摸清底数、不留死角,精准把控、不留盲区。通过本轮“清街、扫楼、补网”攻坚行动,发现未参与核酸检测人员大部分为婴幼儿、精神病、中风瘫痪等特殊人员,各社区均第一时间安排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防控正值攻坚,战斗仍在持续。泉州市政府办抗疫先锋队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线,确保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