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期 迎你归来
时间:2022-04-11 21:51 浏览量:

  肩负着使命出发,承载着荣誉归来。在家中,他们是亲人眼中家里的主心骨;在单位,他们是同事眼中的业务骨干;在疫情面前,他们是居民眼中最美的“逆行者”。抗疫的时光一晃而过,自泉州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市政府办公室抗疫先锋队,积极组织32名党员干部火速下沉鲤城区开元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过26天的坚守,鲤城区开元街道降为防范区,队员们即将凯旋,重新回归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故事虽走到了结局,心意却将永不停歇。 

  遇见  不期而遇 

  缘分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东西,依然清晰的记得,3月18日的集结令,我们因为共同的目标集结在一起,疫情不散,我们不退。抗疫先锋队员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32束微光汇聚成强大的光芒,冲破了疫情的阴霾。 

  付出  甘之如饴 

  在鲤城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狂风骤雨的寒冬、万紫千红的吉春和清日暖风的初夏。社区的封控,有我们的用心;人群的测温,有我们的尽心;路口的管控,有我们的耐心;扫楼的过程,有我们的真心。 

  收获  雁过留声 

  在26天的坚守中,我们一边付出,一边收获,一边成长。是与居民相处过程中得到的肯定,是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配合中的默契,是与队友们相互鼓励中的坚持。 

  再会  来日方长 

  当前,鲤城区开元街道疫情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我们的志愿服务不会停止,我们为群众服务的心意远远没有结束,我们这三十二束微光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这一刻,就要说再见了。舍不得,这个曾经披星戴月战斗过的地方,舍不得,每一位给我们微笑鼓励的朋友。相信在泉州人民的携手努力下,我们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此去经年,山河定无恙;他日归来,人民皆安康。 

  再见了,鲤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