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时代重任 迈步伟大征程
时间:2022-05-06 12:18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海南考察时、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住房公积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与工作互融共促。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