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
时间:2022-05-20 16:57 浏览量: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5月10日南安市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3月倒春寒,疫情突然暴发,为整个泉州按下了缓行键。此次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同志重温了《海丝商报》等视频号中的身边榜样和典型事迹。通过观看视频,让支部党员感受到防控疫情中“大白”的辛劳付出,志愿者的默默无闻,同时也深刻反思,查摆防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进行热烈讨论,表示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群众遵守防控政策,将奉献自己,在党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为助力支部抗击疫情添砖加瓦。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支部书记王文峰强调,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筑牢疫情防控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李雪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