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尽责担当 铸就对党绝对忠诚
时间:2022-07-13 17:0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和“强产兴城·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7月5日下午,安溪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黄仕圆以“强信念 铸忠诚 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黄仕圆紧紧围绕“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提出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阐释信念、忠诚、担当的丰富内涵,并举例子深刻剖析“低级红”“高级黑”“伪忠诚”等问题,对党员干部如何坚定信念尽责担当,铸就对党绝对忠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不忘初心卫忠诚;三要直面使命敢担当;四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秉承对公积金事业的执着追求,始终用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工作。 

  忠诚不是喊口号,更应该体现在本职岗位上!党课结束后,党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进取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用心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事,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敢担当善作为、爱岗敬业的好干部好党员!

责任编辑:陈婉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