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管理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榜样在身边》
时间:2022-07-13 17:26 浏览量:

  为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7月8日下午,石狮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 榜样在身边》。

 

  该片讲述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管向东奔赴武汉、喀什、哈尔滨、上海等地,哪里有突发的疫情,哪里就有他的身影;被评为“大国工匠”的焊工王中美,在近十年来带领的“女子电焊突击队”党员人数超过50%,总共完成焊缝长度近60万米;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李立毅,在工程正式开工以后的近五年时间里,李立毅带领团队成员没有双休日,没有节假日,克服任何问题最终完成预定目标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该节目,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们以实际行动秉承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苦干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丽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