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3 17:3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远跟党走,南安市管理部党支部于7月7日组织前往南安市官桥镇岭兜村参观泉州中心县委旧址和泉州革命斗争史展馆,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泉州革命斗争史展馆内,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学习了中共泉州革命斗争史,泉州的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留下许多刻骨铭心的记忆和不可磨灭的革命历史。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声表达了党员们激荡的心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踔厉奋发,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叶芳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