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
时间:2022-07-19 17:1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7月14日下午,石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施小云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党课从“理想信念是什么?坚定理想信念第一要求是什么?坚定理想信念需要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到对党忠诚。施小云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忠诚于党要做到四点:一要坚定党的信仰,二要服从党的组织,三要执行党的决策,四要维护党的领导。对党和人民忠诚的最好体现是对事业忠诚,要做到三点:一要增强事业心,二要增强责任感,三要增强执行力。

  党课结束后,党员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始终相信党、忠于党、服从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做一位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邱丽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