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美家园
时间:2022-08-10 16:25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8月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文庙广场开展“党建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推进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助力创城工作有力进行。 

  活动现场,党员顶着烈日,手拿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地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积极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引导居民正确参与垃圾分类。并时不时对随地乱扔垃圾群众进行宣教和现场督导整改,倾力营造“党建引领、整体推行、党员先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党建活动与宣传垃圾分类的有机结合,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全体党员争当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准确投放的示范者、绿色生活的推广者、保护环境的践行者,让垃圾分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