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13 17:38 浏览量:

  为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8日,德化县管理部党支部同凤池社区“大党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的退休老人们排坐在会议室的长桌旁,桌上摆放着美味的月饼、新鲜的水果等,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南音和诗词朗诵等节目。一曲南音名曲《中秋》寄托了多少人的情怀,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随后朗诵的《水调歌头》让大家身临其境,沉浸在活灵活现的场景之中。党员们还到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食用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捎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群众性精神文明的有力抓手。 

责任编辑:涂婉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