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02-06 17: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政府办机关党委批准,2月3日下午,中共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党总支郭希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郑杰毅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郭希纯同志代表上一届中共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党建引领谱新篇 扬帆奋进正当时 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以及《中共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郭希纯、郑杰毅、庄稼汉、林琳、陈超颖、陈昆城、周丽琴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分工。郭希纯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郑杰毅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府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泉州公积金的具体实践,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当先锋、作表率,在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中贡献公积金力量。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