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担当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3-29 16: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泉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守初心 踔厉奋发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陵园整体布局庄严肃穆,鲜花绿草,苍松翠柏,交相辉映,象征着先烈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依次瞻仰纪念碑并敬献鲜花,表达对英雄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深切缅怀他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等建立的不朽功勋。

  此次清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意志、传承英雄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更多奋勇向前的力量,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不断开拓创新,为助力泉州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胤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