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人民防线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4-21 16:26 浏览量: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4月14日,德化县管理部和凤池社区“大党委”共同开展“新时代 新国安”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同时通过在辖区内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居民、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打击违法犯罪的举报方法,并援引真实案例,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增强保密意识,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此次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助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下一步,管理部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助力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涂婉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