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在指尖 文明在心间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09-21 10:18 浏览量: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共享低碳环保绿色生活,9月12日,德化县管理部党支部和凤池社区“大党委”共同开展“垃圾分类·家家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小课堂,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邀请志愿者们上台分享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引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做起,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通过到社区公园发放垃圾分类投放指南,以四色分类垃圾桶向居民展示垃圾分类的分类标识、分类流程,对易混淆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做重点讲解;通过趣味闯关赢礼品游戏,寓教于乐,进一步巩固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的知识深化于心。

  本次活动以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助力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投放准确率,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进者,共同建设清洁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郑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