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重阳 真情相伴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时间:2023-11-01 17:48 浏览量: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安溪县管理部与安溪城东社区联合举行“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温情重阳·爱在城东”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负责引导群众入座、维护现场秩序、搬运节目道具……,并精心安排了广场舞、中国功夫、唱歌、儿童表演等文艺活动,一个个精彩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起彼伏的掌声成为演出的最美“伴奏”。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送上节日礼物——面线和鸡蛋,寄寓老人健康长寿,礼物虽然普通,但却实实在在打动老人们。

  此次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温暖,更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安溪管理部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推动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扬。

责任编辑:叶晓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